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对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带队对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刘泳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城市污水处理厂保温提效工程、浍河河道深度提质治理工程、沃能化工项目建设现场、通才工贸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程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费向前指出,全县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主动作为,建立绿色、科技、环保发展理念,通过提升人员素质,引进高科技环保设施,工业园区脏乱差的现象已经一去不返,企业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得到了长足发展,生态绿色的发展理念也为企业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费向前希望各部门、企业进一步树立健康绿色、生态环保发展理念,根据要求强化工程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通过工程建设进一步巩固生态环境治理成果,使企业创造更大经济价值,同时也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一篇:费向前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 下一篇:崔权利在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