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智慧菜谷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带领部分代表对智慧菜谷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北董乡改良大蒜种植专业合作社、菜谷科技研发中心、流通集散中心、果蔬博览中心、智慧菜谷项目现场等地,视察组听取了各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智慧菜谷项目建设进度,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农业项目建设、涉农企业经营以及农户收入等方面情况。

费向前指出,目前智慧菜谷各项目工程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平稳有序,大蒜等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全县各重点工程建设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做好施工规划,为农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农业部门要继续深入挖掘农业潜力,在指导农户增收致富上下大力气,探索建立更加优质、高效的农业产业发展路径和产业模式,全面推动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崔权利与派驻马庄村干部召开现场座谈会 下一篇:于彩霞对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