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世文调研沃能化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世文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陪同下,就转型综改项目到沃能化工调研。集团总裁助理宋浍勇、沃能化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永强等陪同。

在沃能化工中控室,张世文详细听取了乙二醇联产LNG项目生产工艺、工程进度、环保优势等方面的汇报。乙二醇项目是世界上首套焦-钢-化-气联产项目,是以钢铁、焦化产生的工业废气作为原料,生产高端化工产品的能源科技创新项目,采用日本高化学最先进的合成气制乙二醇专利技术,充分利用转炉煤气碳多氢少、焦炉煤气碳少氢多互补的特点生产乙二醇和LNG产品。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削减上游产业二氧化碳排放量80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660吨,大大提升区域整体环保水平,对集团推动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张世文对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转型综改号召,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在转型综改领域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