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曲沃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曲沃县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曲沃县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哲化辞去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黄拥军同志任职的议案》。

 

经过分组审议和讨论,联组审议会议等议程,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上述议案,投票通过人事任职议案。随后费向前主持任职人员的宪法宣誓仪式,向新当选的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拥军同志颁发任命书。

崔权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计划工作相关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以调整结构为抓手,在发展特色产业上下功夫,以目标导向为抓手,在宏观统筹上下功夫。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在财政工作上要巩固财源税基,做大政府财力,要加强预算管理,切实维护预算严肃性,要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积极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新任职的干部要树立宗旨意识、作为意识、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世文调研沃能化工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