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督查杨谈乡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4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前往杨谈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杨谈乡下院村、东杨谈村,费向前查看了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脱贫攻坚资料档案,与驻村干部、工作队就村内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脱贫攻坚整改情况,并实地走访了脱贫户,在残疾人脱贫户何新德家中,费向前了解到家中老人眼睛残疾却还在坚持劳动,帮助家里共同制作手套为家里增添收入。费向前表示赞许,鼓励他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成为脱贫致富的典范。

费向前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实现稳定脱贫,要对扶贫工作各项内容进行再完善,及时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好一户一档,以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举措,进一步完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之以恒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王金珍在曲沃调研乡村治理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