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金珍在曲沃调研乡村治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主委王金珍带领民进临汾市委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乡村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副县长魏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显镇太许村、史村镇张范村、北董乡诗经故里田园综合体景区、里村镇朝阳村、杨谈乡石桥堡村通过询问、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本村的基本情况、现代化农业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等,并就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利军致欢迎词,魏波汇报了我县乡村治理总体情况,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调研主题作了汇报和交流。

王金珍首先肯定了我县在乡村治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指出我县能有自己独特的先进思想和理念,乡村治理有自己特有办法且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各级部门单位切实理清本单位在乡村治理方面的职能定位、目标要求、工作思路、主要抓手、重点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治理工作。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对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评议 下一篇:费向前督查杨谈乡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