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组委会布展参展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8月25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组委会布展参展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副县长魏波参加。

会上,费向前就布展参展组承担的工作任务向大家进行安排部署,魏波就果蔬博览会筹备进度及各县市区交流对接情况进行说明,农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博览会人员组织、布局规划等方面情况。

费向前指出,布展参展工作是博览会顺利召开的首要工作任务,做好此项工作将为后续活动开展起到牵头引领作用。建设单位要抓紧时间增派人员机械,加快施工建设进度;文化部门要组织人员加强节目排演,为博览会开幕做好准备;对接部门要提前与各专家学者和学院机构进行沟通联络,确定参展方行程与参展项目。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路线规划,确定工作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布展参展工作。

 



上一篇:费向前调研曲沃智创城三星产业园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执法检查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