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参加智创城运营方案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8月18日,曲沃县召开智创城运营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政协副主席孟海河参加会议,费向前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山西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曲沃县智创城运营方案,与会领导分别就运营方案可行性、具体目标、考核机制、总体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部署和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结合曲沃实际,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乘势而上,提出了“推进智创‘1+N+X’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创新生态”的意见,强力打造1个智创园、N个协同创新基地、X个驻沃科研院(所、站),以此构建智创新体系,启动发展新引擎。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落实情况 下一篇:费向前调研曲沃智创城三星产业园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