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9月28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县长刘泳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侯马电厂、108国道、乐昌镇东韩村、曲沃高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热源引入、一网施工、二网施工、煤改气气源、煤改气等工程进度有了详细的了解。

费向前指出,供热工程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要倒排工期,周密部署,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保证如期完工;要搞好协调,确保工程进度,树立全新服务意识,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冬的集中供热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下一篇:王利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