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崔权利在马庄村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前往包联村马庄村进行调研指导。

崔权利首先来到马庄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现场。在项目现场,他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工程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随后,又来到党员活动中心,了解“一部两会三队”运行情况,并与选派干部促膝交谈,了解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于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崔主任认真倾听,帮助其分析形势,理清思路,增强信心,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项目年”活动 下一篇:费向前带领人大代表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