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10月16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副县长刘泳,法院院长马肖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敬祥列席会议,崔权利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农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项目年”活动情况的报告,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个别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

 费向前主持宣誓仪式并为新任职的干部颁发任命书。

会议要求,在农业高质量发展上,要着力打造智慧果蔬产业新标杆。以 5G网络为基础,强化人工智能设备应用,大力发展精准农业、智慧农业,不断提高农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要打造科技人才聚集新高地。打造优势产业品牌,切实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上,要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县城集中供热、农村煤改气煤改电两项工程,进一步提升全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要重点围绕智慧果蔬、绿色钢铁、西城开发、文旅融合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有规模、有质量的转型项目,充实更新到我县的招商引资项目库,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我县投资创业。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上,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毫不气馁、坚持不懈地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费向前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敬业奉献,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项目年”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