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于彩霞调研指导选派村重点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

11月3日,县委常委、曲村镇党委书记刘小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指导选派村重点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刘小维、于彩霞一行前往方城村,在“一事一议”建筑垃圾填埋和村委会提档升级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

于彩霞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夯实各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健全完善乡村振兴建设管理制度,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集中供热工程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