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小洪在曲沃县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同时,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警钟长鸣,稳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委书记杨保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副县长魏波陪同

在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陈小洪听取了周边村民提出的关于道路亮化、郭仪线高显段道路修复、企业项目手续审批等方面问题,并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回应。

陈小洪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有效发挥代表作用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在道路亮化、改造等方面工作上,要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倾听民意,了解群众呼声,从广大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上入手,充分发挥好代表职能作用,杜绝等靠思想,确保各项民生事业稳步推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在发展过程中,企业要明确问题根源所在,时刻把政策和要求挺在前面,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做长远。

在杭氧公司和碧桂园小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陈小洪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以及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陈小洪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重大,企业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主体,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建筑领域要切实落实好安全措施,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调研期间,陈小洪还前往曲沃智创城人才公寓、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进行实地查看,对曲沃在人才创新、现代农业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区域竞争力,发掘曲沃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曲郑路北段亮化、西高路翻修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秋冬防”综合治理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