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曲郑路北段亮化、西高路翻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2020年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对曲郑路北段亮化、西高路翻修工作进行了调研,县交通局、高显镇、立恒公司及沿线村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曲郑路北及西高路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实地了解了曲郑路北道路两侧亮化及西高路道路破损情况。

座谈会上,高显镇、交通局、晋南钢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费向前要求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要抓紧研究推进曲郑路北亮化工程及西高路翻修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交通部门要做好科学规划设计,提高道路改造质量;高显镇要全力配合解决好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晋南钢铁集团要按照“安全、节能、实用、因地制宜”原则,在符合照明工程技术规范要求的前提下,结合道路实际,做好亮化工程的前期设计和准备工作。确保曲郑路北亮化工程及西高路翻修工程有效推进,切实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及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集中供热和煤改气工程 下一篇:陈小洪在曲沃县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