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
2月2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春运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副县长秦臣花陪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3 浏览: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兴隆市场、快乐购、司马庄学军食品厂、欣旺屠宰场、高速路口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春节前货品供应、产品销售、商品价格、食品安全和车次、客流春运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

    视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县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车站,要全力做好人员密集区域的导引、疏散标示,安全指引要明确清晰,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