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3月23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出席会议,县领导武耀忠、任鹏伟、王博君、于乐、陈卓、郭丽生、张克、张栓柱列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召开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宣读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干部任免职的议案并作说明。选举武耀忠、任鹏伟、于乐、陈卓为副县长,郭丽生、张克分别为法院代院长和检察院代检察长。

    费向前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并主持宣誓仪式,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敬业奉献,为曲沃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不懈努力,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法治意识、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作出应有的贡献。费向前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一丝不苟、高效务实、认真细致地做好大会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把十七届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