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集中交办会
5月31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集中交办会召开,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依法提出的66件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3 浏览:

    会上,王利军及政府办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代表建议办理的承办单位、责任人名单以及重点督办建议责任名单,部分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提出66件建议,涉及全县工农业发展、科教文卫、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体现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费向前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领导机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要完善办理机制,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优化落实机制,确保落到实处。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好法定职责,加强调研和协商,突出重点,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中去,推动代表建议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史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