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在曲沃县调研费向前、于彩霞陪同
6月2日,由省人大代表、环资工委一级巡视员乔锦瑞带领的调研组在曲沃县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副县长于乐陪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8 浏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显镇和晋南钢铁集团,就汾河生态提升、污水防治、节水实施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曲沃县在水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生态文明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曲沃县在汾河治理、企业转型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曲沃要充分认识汾河保护和水污染治理的重要性,紧紧围绕自然景观和健康生态实施汾河保护,真正让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要通过科学的规划加强汾河流域生态的法律保护,建章立制常态化推进企业水污染治理工作,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费向前表示,曲沃县将按照省、市要求,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做好规划和管理,科学谋划推进汾河生态提升、污水治理等工作,为早日实现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