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9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出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3 浏览:

    于彩霞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的本质内涵,是推动环保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拓宽人大监督渠道的内在要求。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次评议工作,突出评议重点、依法开展评议、认真抓好整改。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狠抓落实,把此次评议转化为推进环保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将于即日起至十二月底对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工作开展工作评议,评议分为“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会议还对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