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陪同陈小洪、任天顺调研传统工业发展情况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副主任任天顺带领传统工业发展调研组前来曲沃就钢铁、焦炭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张栓柱、副县长于乐陪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 浏览:

       陈小洪一行先后前往晋南钢铁集团3号1860高炉项目、型钢厂、福瑞鑫污水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存在的问题困难、全县工业布局、产业现状等方面情况。期间,于乐汇报了曲沃传统工业发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产业转型、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情况;晋南钢铁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我县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能消耗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任天顺对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阐释,并就如何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小洪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曲沃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要牢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传统工业发展、促进二三次产业全面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陈小洪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推动节能减排,创新模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晋南钢铁集团近年来在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与日俱增,同时也面对高能耗等问题现状,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在破难题、解困境上下功夫。同时,政府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分析研判形势,指导企业加强创新,促进绿色发展,推动传统工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