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浮山县人大常委会前来曲沃开展跨区域专题视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2 浏览:

       11月19日,浮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临汾市驻浮山县人大代表前来曲沃县开展跨区域专题视察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张栓柱,副县长陈卓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周庄供港蔬菜基地、沃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LNG项目、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智能化管控平台、1860立方高炉和山西恒瑞昆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金属材料智能制造项目、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以及山西瑞吉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曲沃分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县一、二、三产业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借鉴曲沃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在今后要加强学习沟通,交流与合作,推进双方共同进步。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