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1 浏览:

4月11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政协主席石前进带队慰问交通管控卡口一线值守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张栓柱,县政协副主席李继红一同慰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陪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县政协副主席王红香在疫情防控点值守。

费向前、石前进先后前往高速路东口、西口,曲绛路口降县交界处,详细了解值守人员安排、防护物品配备、食品物资储备等情况。期间,费向前一行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筑牢必胜信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费向前要求,交通卡口值守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排查过往车辆和相关人员,做好各项防疫检查,把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以更严的措施、更细的工作抓好排查管控,做到全面、具体和规范有序,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守好防控阵地。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社会治安及春运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