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扈新起在曲沃县调研关于“党的全面领导”暨《临汾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3 浏览:

519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新起在曲沃县调研关于“党的全面领导”暨《临汾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及北董乡、公安、市场监管、房产、消防等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县城中心广场,费向前、崔权利、王博君分别介绍了《临汾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在曲沃的宣传发动、政策执行和全县道路交通总体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大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次调研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费向前汇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工作开展情况。北董乡人大负责人汇报乡镇人大主席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工作开展情况。县交警、市场监管、房产、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临汾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扈新起指出,此次调研为市人大相关会议的召开提供了理论依据,通过调研更深入地了解了曲沃县人大在“党的全面领导”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人大各级代表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经济建设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中央、省委、市委的具体安排和相关会议精神指导自身工作。

在电动自行车管理上,扈新起希望曲沃县进一步贯彻实施《临汾市电动车管理条例》,清晰认识到条例实施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提升的重大意义。曲沃县委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组织化、常态化,提升头盔佩戴率和电动车上牌率,提升部门联动率,使“一盔一带”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