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4-10 浏览:

4月3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丁全保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曲沃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听取了县政府2024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汇报。

费向前希望大家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谨细致做好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高质量筹备、高质量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