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曲沃监狱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5 浏览: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崔权利带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前往曲沃监狱,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发布的特赦令进行专题调研。

 

 

崔权利一行先后对狱内配餐室、食堂、宿舍、监控室、劳动改造场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监狱管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各项管理制度和刑罚执法情况。

 

 

 

座谈会上,崔权利听取了曲沃监狱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监狱管教与时俱进、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双方就全国人大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发布的特赦令具体落实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召开年中“查账”工作会 下一篇: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深入企业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