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

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

 

刘伟一行先后前往融媒体中心智慧城市会商中心、网络营销服务中心,新闻采编中心、节目播控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融媒体中心组建后的整体运行情况,侧重就智慧城市项目推进情况,高清互动电视入户进展情况和融媒体生产平台建设及内部运行机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曲沃县智慧广电跨代通信网建设、“沃”服务平台传播矩阵建设和运行、融媒体智慧“沃”app、“沃发布”公众号,以及新闻宣传和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情况。

 

 

刘伟对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融媒体中心在宣传地方特色,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作为全省首批挂牌的融媒体中心,担负的任务越来越大,责任也越来越重,希望融媒体中心加快基础建设步伐,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模式,进一步坚定融媒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曲沃县融媒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五年规划》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会议 下一篇:召开年中“查账”工作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