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2 浏览:

5月11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

会上,费向前对“三账”监督的年初建账工作、议案建议交办工作、视察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督促指导各乡镇召开乡镇人代会及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费向前要求大家在三账监督年初建账工作上,要依法行使人大监督职权,尽快落实各单位年初建账工作,使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议案建议交办方面,要加强交办前、中、后的沟通,努力把代表反映的问题解决好,同时要及早着手、加快推进全县生态环境治理视察准备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