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

3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副县长魏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泽民列席会议。

会上,何泽民就干部任免情况作了说明,魏波就提请干部任免职的议案作了说明。

  刘伟指出,人事任免权是地方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干部任免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人事任免工作上,要坚持党的领导,正确处理好党管干部和人大依法任免的关系,要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规范任免工作程序和制度,推进任免工作更加依法有序,要加强任后监督,不断增强人大任命干部的履职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