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4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人大党组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敬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县监委干部任职情况做说明;焦宏文宣读关于县监委副主任任职议案并做说明;听取对提请认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王哲化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王利军就王哲化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费向前指出,对于县人大代表任免情况,要在法律框架内参照省市工作方法严格执行,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代表职责,学习宣传并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要保持同选民的密切联系,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认真听取和反映选民意见和要求,切实发挥好代表工作职能。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