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副县长魏波,县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晓龙就县政府干部免职情况作了说明,魏波宣读了关于县政府干部免职议案并作说明。会议审议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发改、财政、审计部门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指出存在问题针对性强,下步工作打算符合实际,措施得力。他要求,相关政府部门要本着“为人民负责,为曲沃负责,为事业负责”的精神,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科学理财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