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邮政电信行业进行集中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14 浏览:

6月13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秦朝斌、付孟喜、赵常见、祁文学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邮政、移动、联通、电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移动公司北街营业厅、里村邮政支局、联通公司西常营销服务中心、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邮政局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四个部门的运营情况。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他们近几年来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4G等新业务发展和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视察组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就今后经营管理、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服务意识,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科学规划,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加大网络建设和维护力度,提高网络运营效益,同时也要加大对新业务和新产品的推广宣传力度,更好的为全面推动县域新一轮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程青枝、张健)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下一篇:无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