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1-06 浏览:

为审议好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提高审议质量。123,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前视察工作。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李建华、祁文学及部分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此次视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该县乡村清洁工程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找出存在问题,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努力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生活舒心的宜居环境。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北董乡、史村镇、曲村镇等七个乡镇、十四个村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乡镇及各村清洁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为了更多了解真实情况,视察组改变预定路线,随机抽查部分村了解情况。刘伟主任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工作;健全激励制度约束机制,引导村民树立环境卫生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制度,常督促、常检查,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乡村清洁工程见到实效。  (程青枝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就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邮政电信行业进行集中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