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曲沃县乐昌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孙旭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8 浏览:

 

11月3日,乐昌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5名人大代表和23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副主任付孟喜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乐昌镇人民政府《关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情况报告》和《关于落实县、镇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的情况报告》,评议了镇“七站八所”,并审议决定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乐昌镇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全镇改革大推进、经济大发展、事业大进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对推进乐昌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会议要求各与会代表和站所负责人,充分认识人大工作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人民重托,切实履行职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建设民主、法治、和谐新乐昌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北董乡人大主席团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大蒜产业提质增效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供电公司工作进行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