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人大机构

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29 浏览: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和常委会召开的其他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务工作。

  二、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文印、收发、档案管理、证件印制和印鉴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工作要点、领导讲话等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负责组织、策划人大制度理论和人大工作的研究与宣传;承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报刊、杂志的征订;负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文件的草拟和《常委会公报》、《代表心声》、《大事记》等的编发。

  四、负责人大机关后勤服务和财务管理,承担各类物资的采购、保管、分配和发放;协调接待和对外联系工作;负责车辆调度和管理;承办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承办机关内部管理、机关考勤及值班安保工作。

  五、负责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负责征询、收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向主任会议提出建议和意见;联系协调各工作委员会有关工作;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执法检查、工作评议和专题视察等工作搞好协调服务;指导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的工作。

  六、负责与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组织、人事等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

  七、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人事、计划生育、教育培训、考核、干部职工工资福利相关的日常工作;根据党组的决定承办机关工作人员的调配。

  八、完成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下一篇:政法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