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94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曲沃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持续开展

接待群众活动

 

12月23,按照《关于近期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曲沃县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持续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镇人大代表王逢年、柴小苗、王宝林在里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共接待群众7名。尉刚庆、杜克俭等群众反映中立村浇地电价高、土地治理项目实施进展慢2个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了群众反映的问题,表示尽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通过约访协调解决。

镇人大代表许丽琴、社区群众代表张瑞超在乐昌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群众西南街村民韩平安反映府西街团结三巷集中供热温度不稳定时冷时热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了解情况,转交给负责该段二网供暖的西南街村委会办理督促其要调控好供暖温度,以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群众表示满意。

市人大代表陈冬彦,镇人大代表宋新义、张建军在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代表们就范喜功、许秀林、王红彦等3名群众提出的修义片人畜吃水和农田灌溉问题,以及下坞在建农贸市场(冷库)项目进行了交流答复,群众满意。北容代表联络点镇人大代表巩建民、靳双梅就2名群众反映的临时救助、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答复,群众表示满意。

乡人大代表张廷玉、史晓波、安董岭、许宝才北董乡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代表们认真听取来自西堡村、上裴村2名群众反映的关于煤改气安全性、天然气取暖费用和合作医疗报销、返还等两个方面的问题,与群众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现场咨询相关部门,详细给予答复,群众非常满意。

县级人大代表贾建军,巩俊伟,谢庆丽在杨谈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对于群众提出的独生子女卡补办程序、杨谈村东与乡政府连接桥桥面塌陷需及时修复2个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现场做出答复,群众十分满意。

县人大代表宋习祥、镇人大代表赵海蓉、李俊凯在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对于群众提出的煤改气工程中地埋管设置不合理、气表内外数字不一致,以及电子社保卡申领中信息不正确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每个问题,群众十分满意。

这次接待活动共有20名代表参加,接待来站点群众22  人,收集各类意见和问题17个,代表们现场答复、协调解决16个,按照流程转办1个,持续推动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95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93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