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50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09 浏览:

王李勤、解宏官、李鸿发代表建议:

 

关于在下裴天河桥至任庄路段

增加减速设施的建议

 

下裴天河桥至任庄段道路是我县与绛县连接的交通要道,也是北董乡南循环干线道路的一部分,服务着河南西、许家堡、西周、营里、任庄、西明德、东明德、北林交、南林交、景明等10个村9400余人的生产、生活出行。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家车辆逐渐增多,与农用车辆争路现象更加突出,使本来不宽敞的道路更显拥挤。该路段南高北低,坡度较大,加之西周、许家堡路段一侧靠近沟壑,多有转弯,中间减速设施又少,来往车辆车速往往较快,存在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频繁来往于紫金山的采石车,上山时浩浩荡荡,尘土飞扬,下山时满载而归,顺势而下,更增加了此路段的安全隐患。据群众反映,近两年来发生于该路段的大小事故不下5起,群众对此意见很大。

为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出如下建议:请相关部门尽快对该路段进行实地堪察,科学设置减速、限速设施,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批示:

此建议很好。请交通局建晋局长了解情况,尽快办理,切实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51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49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