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落实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副县长崔永慧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曲沃中学、实验小学、乐昌中学、职教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汇报片等方式对曲沃中学2020年高考情况、各校教学管理、设施设备改善、教育复兴“十大举措”、数字化校园、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科局负责人从履行法定责任、教育复兴“十大举措”实施情况及办理代表建议、意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费向前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通过视察,亲身感受到了全县教育发展的新气象和新变化,对教育复兴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科局要继续落实好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合力促进县域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

崔永慧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在目标和举措上再加力,努力提升曲沃县教育事业整体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陈小洪、张庚博在曲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落实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