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前往杨谈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9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前往杨谈乡检查安全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杨谈乡金龙矿业,益源矿业,费向前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检查开展及各企业矿洞出口封闭情况。

费向前要求属地乡镇和部门要做好重点企业的日常巡查检查,对企业生产、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立即督促整改,杨谈乡要对全乡重点企业进行细致摸排,传达安全工作要求,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企业要利用停工时间做好员工的安全培训和风险预防教育,配合各部门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上一篇:费向前参加中关村智酷公司赵强一行曲沃调研活动 下一篇:崔权利检查里村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