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参加中关村智酷公司赵强一行曲沃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9月18日,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带队前来曲沃县调研。县委书记杨保春与赵强一行进行会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县政协副主席孟海河参加会谈、陪同调研。

赵强一行先后前往三星物流产业园、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布展会场、智创园人才公寓、智创城、沃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晋南钢铁有限公司、曲沃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曲沃综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调研中,费向前向调研团队介绍了智创园的运营理念、规划布局、生态产业链打造、双创基地建设规模,以及大数据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曲沃实际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下一篇:费向前前往杨谈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