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9月18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副县长崔永慧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实施教育复兴“十大举措”的情况报告》。审议《曲沃县学校布局调整(2020——2030年)规划方案》。经过分组审议讨论,联组审议,表决批准通过了规划方案。

会议指出:教育是全县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近年来社会热议的话题之一。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曲沃县克服重重困难,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全县中高考成绩稳步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教育部门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全力提升教学质量。在布局调整规划方面,县政府及教育部门要立足全县实际,按照规划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在建的有关工程,实现城乡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公共服务的需求。

 



上一篇:王利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费向前参加中关村智酷公司赵强一行曲沃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