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4月9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张栓柱列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2 浏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稿)。

   费向前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工作,指出,县十七届一次人代会即将召开,在座的同志们,尤其是筹备工作组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相互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注重完善细节,严把各个环节、把每个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实,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