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9月1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1 浏览: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山西津致置业有限公司津致公园里项目、智创城发展服务中心、三星工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环境以及行政审批部门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曲沃县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针对各自工作实际以及了解到的情况对我县今后贯彻执行《条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费向前对曲沃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了解政策,真正做到惠及企业和群众;要增强服务意识,多深入企业一线,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正常运行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的政商关系,营造稳定公开透明、可持续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保障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无 下一篇:费向前陪同陈小洪、任天顺调研传统工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