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

     9月17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鹏伟,副县长于乐、秦臣花,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丽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于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教育复兴“十大举措”的情况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绿色钢铁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智创应用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的议案;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教育复兴“十大举措”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曲沃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暂行办法。


     在人事任免事项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鹏伟宣读了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干部任、免职的议案并作说明;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丽生宣读了曲沃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干部免职的议案并作说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宣读了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干部任、免职的议案并作说明;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提请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拟任职人员分别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赵立波为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衡水利为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王森发为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主持日常工作)、检察委员会委员,司冬芬同志为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费向前向赵立波等4位同志颁发任命证书,主持监誓、宣誓仪式。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