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乡村振兴战略之农业“三大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6 浏览:

      10月14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战略之农业“三大工程”建设工作。副县长樊奇选,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陪同。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晋之源农业发展集团、沃德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庄供港蔬菜基地、绿恒农业公司香菇生产及加工亚行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张永刚汇报了曲沃县乡村振兴战略之农业“三大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就视察情况作了发言。

费向前指出,加快农业项目建设对于推动乡村振兴,使曲沃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找准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广泛集中民智、凝聚各方力量,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