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3 浏览:

11月2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县法院院长郭丽生,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张栓柱主持会议。

               会上,费向前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崔权利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人大的各项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切实做到党和国家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乡村振兴战略之农业“三大工程”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