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8 浏览:

11月4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张栓柱,晋国博物馆馆长董朝晖参加。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朝阳沟景区、石桥堡景区、晋文化研究中心、春秋晋国城景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的方式对朝阳沟景区灯展项目、石桥堡(曲沃县研学旅行协会)、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项目、春秋晋国城文化活动及拟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就曲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于彩霞、董朝晖及与会人大代表根据视察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宇芳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6月下旬,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已顺利通过省级初审验收,接下来要强化措施补短板、对标对表抓落实。继续按照省市有关文旅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定信心、笃定目标,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文化新动力,合力开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费向前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全域旅游发展是一项利民的朝阳产业,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对于代表所提出的有关产权不明确等一系列制约景区发展的因素,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制定出有利于景区发展的办法,同时要抓好龙头产业(晋国博物馆)的发展,完善相关设施,带动其他景区发展,为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基础。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