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10 浏览:

7月5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张栓柱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副县长秦臣花,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丽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于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保护国有自然资源与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专项报告;关于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医疗保障专项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职事项。

 

 

费向前向新任职干部颁发任职证书,监誓并主持宣誓仪式。

 

 

费向前指出,此次会议的三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坦率深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矿产资源开发、养老保险参保、医疗保障等工作,让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群众。各级各部门、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查找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围绕民生所期所盼,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和能力,从严从紧抓好队伍建设,健全制度规范行为,端正态度守住底线,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2022年7月5日审议通过:

任命:

刘  炜为曲沃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免去:

任鹏伟的曲沃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现予公告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5日



上一篇: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