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10 浏览:

8月1日,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红,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要求,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财政预算执行和审计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夯实举措,科学调度,建立健全监督监管机制,持续抓好项目建设提速行动,加大资金整合统筹力度,保障重点领域投入,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发挥应急预案在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中的重要作用。在《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突出重点工作,抓住重点环节,做到精准发力,确保电动自行车监管到位,提升全社会对《条例》的知晓率,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文明通行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附:公告)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