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曲沃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5 浏览:

3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门世宾、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处长何剑利带队调研曲沃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张栓柱陪同。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政府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

 

门世宾对曲沃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是法律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维护法制统一、保障法律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曲沃县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协调多部门力量,形成合力,推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有效进行。要加强备案审查工作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备案审查的重要性,理解其背后的法治精神和原则,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备案审查工作能力水平,力促规范性备案审查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上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附:公告)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