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实施办法》,县文旅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文旅局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于彩霞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工作评议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评议工作氛围,深入调查研究,夯实工作评议的良好基础,搞好自查自纠,真正达到工作评议的目的,注重整改落实,切实起到推动的作用,认真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费向前督查杨谈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